宇津木没有你我怎么活

It's hard to breathe。

我心中的卡帕

是对卡帕拙劣的理解

我从不否认雷狮在卡米尔心中的地位很高,我从不怀疑为了雷狮卡米尔能献出自己的生命。这对卡米尔来说是理所当然的,就像是呼吸一样。 

虽然说吃卡帕,卡米尔和帕洛斯,但是我很少有去番里找粮,粮太少了。我现在靠着一位小伙伴剪辑出来的一二三季卡米尔戏份中的与帕洛斯互相偷看的场景存活着(我坚定的认为那是爱情)。 

我不曾拿雷狮与帕洛斯相比,因为不敢比。雷狮在卡米尔心中就像救赎,把自己从地狱深处救出的光芒,宛如神一般的(虽然有点夸张但我真的是那样想),一旦从黑暗中接触到光明,感受到那份温暖,很难有人能排斥,卡米尔更是当成了他的信仰。我觉得(只是觉得)就算凹凸世界里卡卡真的爱上了帕帕,也绝不会允许帕帕伤害雷狮。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是卡卡为了保护大哥把帕帕杀了再自杀。卡卡没办法忍受随时伤害大哥的存在,帕帕因为自身原则也无法忍受有人随时能威胁到自己的生命,所以只能一拍而散。如果世界背景不是凹凸世界,凹凸大赛这种拥有残酷规则的地方,只是普通的时间,说不准还有余地调和,但是那是能威胁到自身生命的比赛,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没有选择的余地。 

帕洛斯的忠诚可以说是根本没有,他的信任在一次次的意外中减少以至消失殆尽。没有办法相信任何人,任何人都不值得信任,只要能活下去没有什么不可以,这种印在灵魂里的生存方式没有办法再扳回来,更何况若是没有这些特点,他也就不是我所喜欢的帕洛斯了。 

卡米尔早官方的简介中说的很清楚,一切事情以大哥的利益为先,纵使雷狮不允许,他也会毫不犹豫地去做,只要大哥能好好的,自己无所谓。这会让他在雷狮和帕洛斯中难择其一。 

他们俩太难走到一起了,但若是真的走到一起,真的真的很香。我曾也吃其他帕帕的CP,但是总觉得有些地方不对,说不准差了些什么。 

两个同样擅长算计的人会擦出什么样的花火呢? 

那会是一场狩猎,一场都将对方视为猎物的,互相追逐的狩猎。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