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津木没有你我怎么活

It's hard to breathe。

内容主   太宰,中也,双黑。
深夜来袭????
突然想说说我对太宰和中也的看法,个人看法反对的憋说话懂?【我吃双黑】
首先是太宰,接下来说的可能颠覆一些内容?
太宰他是个像风一样的男人,拥有反异能的异能【人间失格】任何人都无法左右他的想法(这是重点)任何人都无法,包括织田。在我看来,太宰他早已有了这方面的想法,织田对他的话只不过让他确信了。织田的话只是辅助,太宰这种人如果只是一些话是没有办法说动他的。想想现在为止太宰的表现,哪次不是算计全场?这个男人是不会为一言说动的,除非是早已萌生想法。而只要确认的想法,就会做出心动且坚决。任何人都无法动摇他的绝对。太宰没有因为别人的言行举止而放弃。
接下来是中也。
中也是一个身高一米六气场两米八的黑手党干部。本体估计是荒霸吐,异能名叫【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实力强大。对森首领忠心耿耿,这个原因是由于在他十五岁入黑手党时森首领解开了他的疑惑。与太宰如风不同,中也是个如大地【实在找不出形容词了】般沉稳的人,除了对太宰。他一旦决定了谁就不会轻易背叛。中也入党时对首领说的那段话真的深入我心,因为这段话我才真真正正爱上了中也。
好的接下来就是我对双黑的理解,接下来掺杂了我个人的感情因素很多,不喜勿看。
双黑是真的好吃,双黑一生推,太宰他说他不抱男人,却对中也例外了。剧场版太宰抱了中也。不得不说剧场版真是一个好东西。剧场版里的中也发动了【污浊】,失去了意识,但是在失去意识的时候他还抓住了太宰,大喊着太宰的名字,这是兄弟情吗?不!这是爱情!他们俩真的真的太美好了,我太吃他们俩了。那个双黑复活夜他们俩表现的太过于熟悉对方。太宰最后笑了,我全剧里只看到过太宰先生那样子笑过一次。只对中也笑成那样。那个笑太真心了,和平常类似于职业性的笑不一样的,也和对那种老狐狸的笑不一样,那个太宰真的真的流露了真情。那个笑只对中也,是最特别最特别。他们俩互相厌恶着对方,却又比任何人都了解对方。在我看来他们是真的天生一对。

中也对森首领说话链接:http://zangqidanmohen.lofter.com/post/1fca6eb8_1c62cd893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