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津木没有你我怎么活

It's hard to breathe。

是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黑猫的“祝福”我没想好是什么
乌鸦是死神的使者
一般人是看不到的,只有将死之人才能看到
看到一根羽毛只有三个月命
三根一个月
一整只,大概不出24小时就会死掉呢
自称救世主的精神病人是在车祸濒临死亡的期间去平行世界溜达了一圈,他说的事情是真的,但是他没分清楚两个世界,他以为是他所属的世界还有一段世界就会崩坏其实不是
十年未翻过的墙我是拿恐怖故事来写的,类似于鬼打墙什么的,看着还差一点其实永远翻不过去,只能心灰意冷的滑下来直到下一个人替代自己翻墙
歌唱的夜莺这个我也没想好,是两个女孩说话时中途插入一个说话我觉得看的出来?
请食用的肉应该很明显能看出是人肉?
红色白色蓝色最后那个喜欢红色的小女孩把其他两个人杀了来履行约定

红色白色蓝色不能放照片我放文字

  “呐呐!红色白色蓝色,你们最喜欢哪种颜色?”
  “我最喜欢蓝色了,是天空的颜色!xxx你呢?”
  “我啊,我最喜欢白色了,喜欢的不得了!”
  “那么xxx你喜欢什么?”
  “我喜欢红色哦,是很耀眼的颜色呢。”
  “是吗?我希望有一天也能和红色一样耀眼呢!xxx你也是吧!”
  “对啊对啊!”
  “那我们约定好了,要像红色一样耀眼哦。”
  “嗯嗯!”

评论(2)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