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津木没有你我怎么活

It's hard to breathe。

疏川【其一】

总是对的,想着,那个少年已经给他泡起了新的红茶。 

“喂,你为什么只喜欢喝这种红茶啊?” 

他泡茶的技术又变好了,轻轻抿了一口,这般评价道。 

温度是合适的,正处于刚好能把茶叶的滋味绽放出来,不高不低的温度。又抿了一口,这才淡淡的抬眸看着那人,水光泛在殷红的唇上,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反而谈着另一个话题。 

“谢疏,小生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歧野,或三川,都可以叫。再不济,也可叫店长。不叫别人的名字是很不礼貌的。” 

少年极为明显的嗤笑的一声,也就只有这时才能看出少年人的嚣张与狂妄,腿极不雅观的翘在桌上,手里漫不经心地摆弄着店里奇奇怪怪的东西,那双清澈又深不见底的眼睛倒是直直地看着自己。 

没有回避反而直视着那张还带着少年稚气,但已经开始步入成年人的脸,那是夹杂在少年与青年之间的朦胧感。这倒是很像少年的眼睛,又蓝又灰,就像蒙上淡淡雾气的天空。 

看到少年眼底的探究之色明白如果不说清楚少年是不会罢休的,这才挑起兴致,挂起那熟悉的,狐狸一般的笑容,卖着关子吊着胃口,轻轻说道。 

“哦?是啊,是为什么呢?” 

说话时仔细观察着少年的一举一动,见那张对谁都笑着的脸起了丝丝不耐,心情大好,这才回忆起当时的事情,缓缓开口。 

“还不是因为你啊。” 

“我的君主。” 

评论

热度(2)